【2014/2/14情人節賀文】夜空の下で(在夜空之下)

歌曲:フタリボシ

満天の星たちが僕を まるで祝福するみたいに(滿天的星星像是在祝福我們般)
瞬いているよ(閃耀著光芒呢)

  二月十四號的夜晚,熱鬧的大街上瀰漫著濃厚的情人節氣息,燈火通明的街道,無人發現天空的星星正閃耀著。

  「走吧。」「咦啊熾癸等等--」

  影噬才剛到約定會面的地方,就被熾癸一把拉著走。

満点の答えなんて きっと見つけられないけれど(雖然所謂滿分的答案 一定無法找尋得到)
それでいいって思える(但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熾癸的手好冰。」身旁人的話語剛落,早已凍僵的雙手立刻傳來溫暖包覆的感覺。

  「怎麼了嗎?」影噬望著不發一語看向自己的熾癸,發出疑問。

  「沒事。」熾癸轉回頭,話語很冷靜,心裡卻是很溫暖又很緊張。

あの場所で見上げた夜空(在那個地方仰望的星空)
僕らが誓い合った言葉 (有我們彼此宣誓的話語)
君が笑う 僕も笑う それだけで幸せ(你在笑著 而我也在笑著 只是這樣就感到很幸福)

  「這裡不是之前我們來過的地方嗎?」影噬看著周圍熟悉的景色。

  「星星……」熾癸抬起頭。影噬也跟著抬起頭。

  「不管看幾次都很漂亮。」影噬揚起了陽光般的笑容。

  「嗯。」似乎是被感染了般,熾癸也揚起了微笑。

眠れぬ夜に恋をして 今すぐ君に会いに行こう(在難眠的夜晚沉迷於愛戀中 現在就動身去見你吧)
指先で繋ぐ星屑 描き出す夢(以指尖連繫的繁星 描繪出美夢)
形のない光でも 君を想うほどに強く(即使是無形的光芒 也會因為想念你而變得強烈)
見上げればあの日見つけた 二人星 輝く(一旦抬頭就會發現那天找到的 你和我的星 閃閃發亮)

  「熾、熾癸?」影噬低頭看著突然抱住自己的熾癸,有些驚訝。

何回も何千回でも きっと言葉にできなくて(幾次也好幾千次也好 仍舊無法說出口)
飲み込んでしまう(全部都嚥了回去)
何回も何万回でも そっと君を想うココロは(幾次也好幾萬次也好 靜靜地思念著你的心)
伝えきれないんだ(是無止盡的)

  「這些日子……我……」因為埋在情人懷裡,聲音悶悶的有些模糊,但是還聽得懂。

  沒見到你的這些日子……我好想念你……

あの星が君だとしたら 僕はその隣の星だ(如果那顆星是你的話 那我就是隔壁的那顆星)
君の名前 僕の名前 あの星に重ねて(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 與那顆星相映)
眠れぬ夜はいつだって 誰より君に会いたくて(在無法入眠的夜晚 總是比誰都想見到你)

  影噬只是默默的抱緊熾癸。因為不擅長言語的安慰,只能默默地陪著、抱緊對方。

  影噬抬起頭望向天空,在眾多閃亮的星星中,有兩顆星星的距離特別近。

「もう少し、もう少しだけ傍にいさせて」(「再一下,再一下就好讓我待在你身邊」)
君が零した涙も 夜空の星に変えてみせる(你落下的淚水 如同夜空中的星星)
泣き虫な君の横顔 流れ星 流れる(愛哭鬼的你的側臉 有流星 劃過)

  「熾癸……」感覺到懷裡的人有些顫抖,影噬低下頭,隱約見到對方臉上的淚水。

眠れぬ夜を抜け出して 今すぐ君に会いに行こう(拋下無法入眠的夜晚 現在就動身去見你吧)
暗がりで震える空を追い越しながら(因黑暗而顫抖著一邊跨越夜空)
形のない光でも 君を想うほどに強く(即使是無形的光芒 也會因為想念你而變得強烈)
見上げればあの日見つけた 二人星 輝く(一旦抬頭就會發現那天找到的 你和我的星 閃閃發亮)
いつまでも 二人で(不論何時 兩人都會在一起)

  「真的可以……永遠在一起嗎?」熾癸抬起頭。臉頰的兩行淚水並未乾涸,明顯帶著哭腔的聲音,令人心疼。

  「嗯。」影噬擁抱的力道收緊,「永遠。」

  夜空中,那兩顆距離特別近的星星此時正閃耀著光芒,遠比其他星星來得亮眼。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領主

嵐卡、Lanka、ランカー

名字:嵐卡、Lanka、ランカー
喜好:寫文、音樂、唱歌、遊戲
舊名:snowfox、雪狐、銀牙

創作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住處
腳印